close

小MO請收圖 

IMAG0253  

我好乖~很早交吧<<被打

說到香菇讓我想到以前玩的遊戲裡面的怪物

大家猜猜我玩什麼吧(●´∀`●)ノ

猜對沒獎品喔 (眾:去死!

IMAG0254  

又沒有發現亮亮的 

跟同學借來的筆畫出來是透明的喔

乾了之後很有感覺 

很有質感 

P.S其實同學要買白色的筆但是買錯了可是透明的那隻被我和同學一直玩XDD

自己有畫筆記本封面的畫用那個圖很像外面賣的筆記本有些圖案摸起來不一樣

IMAG0202  

這隻小G的擬人

IMAG0256  

跟朋友在玩時設定出來的XDDD

小G:不喜歡穿衣服只喜歡披斗篷,王冠能變大變小(項鍊是王冠變小)                                                                               

小G原狀呆呆的但事實是變人型冷酷畢竟是雞中之王(?)啊,但是遇到熟悉的人就會一直貼在那人旁邊 

各位大大請勿拍打(?)yy(?)喔!要跟小G混熟要撲要搞BL(?)的話超歡迎(●´∀`●)ノ

其實設定不只這樣啦~只是打字很累你懂得(´_ゝ`)

對了字不好請無視因為當時在設定快放學了所以寫很快我字寫快會很難看~

啊?沒錯我就是在上課拿出色鉛筆在那邊設定和畫的XDD

這樣時間超好渡的(好孩子勿學

IMAG0257

 IMAG0258  

小雞(*´д`)~♥

IMAG0259

 IMAG0261  

色鉛筆~

最近喜歡這種畫法 

對了黃頭髮那張髒髒的XDD

IMAG0262  

螢光筆~

之前要拿來當教學結果忘了 

IMAG0263  

火焰~

其實我不會畫 

 

 

-------------------------------------------------------------------------------------------------------------------------

最近:

 

 

 

˙天氣好熱...

˙想起以前看的彗星公主,小公主優希,好懷念喔以前超愛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