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超久沒更新XD 

 

這一段時間陷入紙膠帶的世界(?

不過好貴 

入坑不深的我完全不敢多買XD

 

1375602753100  

上面有裝的昰做好的,下面那個是原本的樣子 

身為地球人(?),我要為地球著想 <<?

 

所以媽媽要丟掉電器用品的保麗龍時候我就把東西留起來

也可以防止地球汙然<再裝##

 

 

拿起剪刀,布料,自己做了紙膠帶收納盒雖然近看有蝦疵XDDD

 

不過想一想市面賣的紙膠帶收納好貴就心滿意足(诶

 

 

因為紙膠帶進了FB的社團

感謝有人不嫌棄跟我這窮學生交換 

也有抽到紙膠帶分裝XD

 


BUEk-3WphgkpkwwgxMtNum4yteb  

好久沒畫圖的感覺

 

卡通人物都覺得好可愛 

大家要注意到背包大眼仔阿XDD

沒人注意到好傷心(??

 

 

因為最近沒畫只好拿之前的圖豐富一下文章 

 

0WWWW0

這張我反而喜歡線稿,

上色之後都有種毀掉的感覺(?

線稿超乾淨的 

 

516  

 

只是想學一下日本動漫的很常出現的倒影

 

結束啦 

感謝看完的人 <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