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忘了PO文

以下手繪圖

IMAG0208  

上色上得很開心的我<<居然

好久沒用色鉛筆了XD

我的書包只有12色的色鉛筆不過上色還是上得很開心<<這人沒救了

畫頭髮的方式有改變我還在慢慢摸索OW<

IMAG0206  

請無視旁邊的東西<<

我才用的5色XDD(黑紅橘黃藍)

鞋子無能的我

IMAG0207  

拍攝角度很重要本來身體蠻短的(?)這樣拍身體比較長

IMAG0202IMAG0203  

這是我的筆記本背面XD

小G啥的好萌啊<<你是大叔嘛?

筆記本那白白的地方是小筆(筆記本小名?)娘家(廠商)的資料

我看他不順眼(大誤)就用立可白塗掉了

小G那個很想畫小故事和擬人所以決定有生之年會畫出來的<<有生之年??

小筆要等我哪天有興致在繼續畫吧<<現在腦子空空的人

IMAG0205  

小筆裡面的女孩<<這啥梗

 

 

 

 

 

 

 

 

 

 

 

 

 

 

 

 

 

 

 

 

 

 

 

 

 

 

 

 

 

 

 

 

 

 

 

 

 

 

 

 

 

 

 

 

 

 

 

 

 

 

 

 

 

 

 

 

 

 

 

 

 

 

 

 

 

 

 

 

 

 

 

 

 

 

 

 

 

 

 

 

 

 

 

 

 

 

 

 

 

 

 

 

 

 

 

 

 

 

 

 

 

 

 

 

 

 

 

 

 

 

 

 

 

 

 

 

 

 

 

 

 

 

 

 

 

 

 

 

 

 

 

 

 

 

 

 

 

 

 

 

 

 

 

 

 

 

 

 

 

 

 

 

 

 

 

                                                           以上我空了所以不打了(被打

最近應該會常更文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