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44  

我拖了一個禮拜ㄟ 

顏色沒塗滿不是懶是因為用牛皮紙畫這樣比較有趣<<真的?

-----------------------------------------------------------------

IMAG0239

眼睛毀了 

有注意到彩色的襪子嗎 

 

IMAG0240  

私心的小雞

我很喜歡小雞

戳中我萌點 

IMAG0242

覺得用牛皮紙畫不塗滿很好玩owo

最近看到黑子的籃球...

於是腐了 

黑子好萌(灑小花

不過我不萌火黑<<對火神沒感覺(被打

看官方小說很喜歡帝光的大家

對誠凜也沒感覺(請別打我QWQ

奇跡的世代超有愛 

黑子不管是跟青峰或黃瀨或者紫原或赤司我都喜歡(綠間:我呢?

青黑最喜歡-///-

黃瀨這個抖M攻(?)太有愛了,我好想欺負他(!?)

赤司你這鬼畜攻(被打

帝光時期好喜歡太有愛了 

ㄜ...腐火黑的人請不要介意

也不要罵偶(躲)

因為我真的對我火神沒感覺(!?)

黑子請不要跟火神走啊 

 

官方小說:

青峰:哦,看上去挺好喝的嘛.(說完就喝掉了,黑子喝過的)<<這是間接接吻吧XDD

還有

“這句"對不起"是為的什麼?是不該跟他们比赛嗎?還是不該明知自己有傷在身,卻還想打球?”青峰說
“……我如果說是前者,你會生气吗?”黑子說
“我會揍死你。”青峰
“……那就是後者。” 黑子
“乖。"青峰

好有愛喔~~~~~~~~~~~~~~~~~~ 

還有我快ALL 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