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

我現在都一個禮拜就更一次文,

雜草都快除完了

其實本來要畫漂流的賀圖

結果發生了一件事... 

先上圖等等在說(被巴

IMAG0267 IMAG0268  

都是水性色鉛筆上色 

竟然出現我的手了!!!

我最近很喜歡把自己畫的剪下來

IMAG0269  

這張畫到後面我不知道在畫啥了

所以放棄 

IMAG0270  

把最近剪下來的來一張合照 

 

對了!

那件事就是我繪圖板的驅動程式又抽風了 

結果忘記要怎麼下載跑去英文版的官網看的眼睛猛抽<<這人英癡

最後終於下載好了(抹汗

所以....

漂流我一定大概會在這禮拜畫出賀圖


 

這禮拜要跟朋友去光南好興奮<<我這邊還要搭火車直達或轉捷運才會到<<住在偏遠的鄉下小孩大概

不瞞大家我有點文具控看到可愛或特別或實用的就想要拋開一切去買 

對了最近好想吃水果糖都是朔鏡害的<別誣賴別人

誰叫朔鏡發水果糖的文 <<就說別誣賴別人了

小時候超愛水果糖,

水果糖的罐子超愛的超喜歡拿著裝著水果罐糖的罐子搖來搖去

還有說到水果糖想到螢火蟲之墓(抹淚

  

對了!大家有空來圖聊吧~

沒繪圖板就來聊天 

不過要等暑假~因為最近要段考了即便沒怎麼讀書但也要做做樣子 

我暑假等妳們喔 

 

 最近超想要MT紙膠帶的不過價錢那個讓我眼皮猛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