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圖

然後我一直改顏色  

擷取056131

 

 

161656

 

 

6546546465

想了半天決定用一開始的

然後..........................

 

 

沒了(扭頭<诶

明天會在更一次

把別人的生日賀圖丟上來(诶

現在我肚子餓了(诶

 

話說

這東西....<<是為了吸引你們的來看文的也不是很特別的東西是我裝B(被毆

我在2手的店買到一本25元的紙,

雖然看起來也點爛(掩面

然後摸摸它的紙感..

 

诶?诶诶?

摸起來好像水彩紙不過這樣也太便宜了

畢竟外面的水彩紙都是8開10元(應該

於是天生貪小便宜的我就買下了(诶

回家用水彩試了試..

結果....

滿好用的(诶

不會起毛球

不過紙有點粗糙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