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標題吸引的人..........................................................

 

 

 

恭喜你上當了 (被毆

 

好啦(抹臉

算半裸

這不能怪我我在學校畫怕被抓包(诶

56454 001  

 

呵呵~還沒畫完啦~(被毆

掃上來畫電繪<<雖然有可能到一半就不畫了(被毆

這張我是考社會的時候畫的

你看社會多邪惡

 

我2天去學校考模擬考所以有特別有靈感 

123 001  

也是還沒畫完被毆

 這張忘了甚麼時候畫的好像是考生物(?)

話說生物早在1年前忘光了(爆

  

然後.......................... 

其實還有一張是創革的活動也就是羊羊班級的活動(我愛爆羊羊的料)(被毆

打算完稿再貼上來

 

然後半裸男(?)我本來是打算在學校話完但是..

老師走了過來我太害羞就沒畫了

 

 

我畫圖虎頭蛇尾不一定會畫完(被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