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麥片子人氣破2000 

 

 

 156161516  

 

說到這個上次麥片子的生日賀圖沒給你狠抱歉 

希望這張2000賀圖半裸你喜歡<<沒到半裸吧你

 

話說我每次畫半裸感覺都會有人看到(?

我畫完後我去了趟廁所..

把筆電放在桌上..

然後我回來的時候我爸竟然在看 

 

雖然沒畫出重點(?)

但其實我有畫出整個身體大約的形狀(?

然後我爸看了我一眼就去看電視了 

不知道那一眼是神麼意思 (?

 

 

 

其實有很多話說不過到要發文的時候我就覺得我又懶了..

所以基本上我的字數都很少 <<喔!天線寶寶是我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