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55  

祝賀風風部落格一周年  <表情不對

 

其實一開始是畫綠色頭髮的,

會什麼會變成現在這種顏色呢??

 我只說因為上天指示我的 <最好

4566<<我滿喜歡的眼睛   

話說我要寫祝賀的時後突然想不起風風的全名XD 

 

又開了部落格才  ..阿!!水城風 <<這人很過分(毆打

 

我常常忘名 <<老人癡呆了

 

我最近都是發賀圖文<<其實賀圖文有好處就是不用想標題要打什麼  (被毆

 

我不是賀圖文完全不知道要打什麼標題

 

大家是怎麼打標題的?教我吧!!(抱大腿

 

我下次要發的文不是賀圖文了!!!!!!!<<興奮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